晏凌川

晏凌川,自产自销肝同人的菜鸡。
没了。

【盜筆·花秀】短篇·恰火锅配狗粮!

※最近天气好冷打字变得都不利索,脑洞好像也被冻上了(什)粗糙的写篇花秀度日。
 ※ @长林  【补充的生贺迟来的生日快乐。
 ※大家注意保暖。
 ※by.晏凌川

解雨臣快步走出公司,外面已经飘起片片雪花悄无声息的落在地上,似乎是生怕打扰到任何人似的小心翼翼。

他在手上哈了口白雾,最近事情一波未平一波又起,北京这地界总是让人感觉又陌生又熟悉。

记得在长沙,待在二爷爷府里那会儿,一块小巧精致的糕点就能把自己逗乐了;哪能跟现在一样,只要有人来找自己就知道准没好事,人还没走到大门口就可以被气笑。

这时一阵寒风吹过让他冷不丁的打冷颤回了神,现在也才想起来今天着急还没看天气就出来了。

“你的走这么快做什么?”

解雨臣下意识的紧裹衣服准备坐车离开,脖子上便多了一条柔软暖和的围巾,眼前还多了一个包裹像企鹅的秀秀,她笑盈盈地揣着两张票。

“今天要是没事的话,我带你去吃火锅,那家最好吃了,我预定了一个包间,嗳,饭钱我都出了,你看这车费是不是该花哥报销一下?”

“等等,你把围巾给我了,你怎么办?”

“因为花哥笑起来好像在哪都不冷了。”

“……走吧,我的车在前面。”

傻丫头。

解雨臣牵起她的手边轻笑边摇头,一路带她往前走着。

而秀秀在他身边也聊着些有的没的家常,仿佛是一束光,透过不知堆积了多久的厚雪层照射了进来。

好像,真的一点都不冷了。

解雨臣想道。

END

评论(7)

热度(4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